P1250470.JPG  

這個特冷的新年真的讓我想窩在家裡不出門吶`!!

連洗個澡也要有無比勇氣...我汗`

------

-

-

-

最近有個朋友,她心情有夠低落的`

是她自我管束得太緊還是怎樣?

或是她最近身邊發生的事情太多,讓她太累了?`

這些打擊的確不少`

她似乎對學校,讀書什麼的失去熱誠`

能做的只是安慰她`因為最後要由她自己走出困境`

我只知道如果她現在放棄了`

那麼之前她所努力的不是白費了嗎?

我只知道要是我的話,一定不會放棄`

我是個自私的人,只要對自己有好處的就會下定決心去做`

對自己有極大好處的東西,更加不會放手`!

下了決定的事就一直往前,決定了就不要讓自己後悔`

時間可以花`可是,機會又會有幾多個? 

如果真的對自己好,面前的苦根本算不了什麼`

經常跟自己說,忍忍`很快就過去`

找個讓自己輕鬆的地方、找個能讓自己放鬆下來的人聊聊`

打醒精神,又一次的打拚`

---------

以上`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你...對號入坐。

Every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