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122.JPG

還想著新年假就要穿個大紅`正想買件紅色大衣回家去`

尼瑪``整個店子衣服的碼數有必要這麼不齊麼?

買不了大衣也算了`怎麼連 T 裇也沒有一件合我的?

好吧,一想到我的頭髮是一星期裡五天是亂的`

沒時間弄整齊的時候就把帽子往頭頂去`

所以,買不到大衣`OKAY! 沒有 T 裇 也OKAY`!

今天把看中了好幾天的帽子帶回家去了`哦呵呵`!!

PS: 我這個死小孩就是非要買到東西回家去`!!

P1140120.JPG

挖哈`!有夠高興好不好`!!

嗯`帽子要小心的收好,不然被我家可愛的婆婆大人發現了就不好``

...她整天都是以狼看羊的眼神盯著我溫暖又整齊的房間`

嘴裡都是說著: 有什麼不要的就掉了吧`

眼神落在我新買的衣物去...我汗``

BTW我家可愛的婆婆大人真的很可愛`!

P1140164.JPG 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都是忙碌著`

喜歡自己投入工作的感覺`

自己喜歡的會不停地做,一刻也停不來`感覺很充實`

可是前提那工作要是我喜歡的,不然我會一直放肆,整天偷懶去`

想到老闆碰上我這樣的傻孩子想必會瘋了吧`

呵呵`

......獨自笑的感覺很不好

找我妹玩去`

PS: 我最愛聽到我妹的慘叫聲了`[挖鼻屎`]

手頭上準備了好幾套恐怖片去了`

------

以上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