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70.JPG

笑得一個痞樣`

笑得一個傻樣``

穿得一個宅樣```

吃得一個狼樣````

我就流氓樣```

我就是不會梳頭髮`

怎樣?

可是俺也有一顆少女心``

俺也會刷牙的`!

IMG_1635.JPG

IMG_1662.JPG

俺妹每次在拍照的時候都不鳥俺的``

這整天說俺是個傻子``

我悲`!

俺的姐姐形象都沒有了`!!!!!!

我靠`!

IMG_1668.JPG

就可能是在烤肉的過程有點狠,有點.....駁個而已...

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1672.JPG  

[這張俺的臉超大的`!靠`!

另外`昨天看到的特大rilakkuma真的好吸引`

芝麻,你讓俺流口水了`!!  [亮晶晶的眼``

4fda15cejw1dgcs3naid4j.jpg  

[PS --->這字體超小的...應該沒人看到的`!嗯嗯``我喜歡棕色的這只......[口水```

希望9月快到吶````!!!!!!!!!!

第一次覺得日子過得好慢好慢的``

-----

以上`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