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30.JPG

如果俺沒有它,我想...我會瘋掉`

俺的電腦`

裡面有著很多不可告人的MM`

就好像是XXX以及XXX之類的XXX` [挖鼻屎`

---

另外,俺的房間真的越來越暗了`

燈都給我燒掉兩個`

這都是三個多月前發生`

可是到現在還沒有換燈泡`

我房一共有:燈X3

我靠`現在房間只靠小小的書桌小燈來支撐整間房的亮度`

可憐吶`!!

IMG_1623.JPG  

要找找哪裡最亮?

不就是俺的廁所唄`!

這可是俺跟俺妹子的私家廁所`

別看有好多牙刷`

這些都是俺跟俺妹的戰績~

有時我還會在這裡借燈看看漫畫`看看小說`以及......

瘋狂一下` [PS, 怎麼看著相片中的門口好像有著什麼的...汗`!!!!

順便一說`

俺宅的髮型都是這樣的`俺的ICON大多都是在這裡拍的``

IMG_1626.JPG

另外`在廁所裡玩結他`音效真的不是說笑的`~

IMG_1622.JPG  

--------

上班三天休假兩天`

明天出門找好吃的去囉`!!!

以上`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