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52.JPG  

這個台北四天三夜之旅完滿結束了~

去了好多地方`淡水`士林`九份`十分`平溪`基隆`貓空`101`師大`西門町...等等的,我都不記得了`  

拍下的照片都在朋友裡~

----

在台灣沒有買很多,如果要說的話,我也就是買了零食之類的做手信~

旅途中有好多好笑的事`我們一直笑到下車`

那感覺真不賴~!

另外,在這次台灣行中,我發現了原來我的睡姿是很有問題的`!!

然後又發現喝大了的人是不正常的``

這天...我看見了他光溜溜的...屁股` 她的失常`以及另外三人的無奈`

最後還發現我們都不愛入升降機後按樓層的`

-------------

這張是回香港的時候在台北拍的`

一個升降機,兩個男生,三個女生,四輛行李車,五個包包,六件大行李

我們是雜技團的成員~! MAGIC`!

(PS, 相中看來只有三輛車是吧`NONONO`我的身後還有一輛的``我是卡在中間,只能單腳站著``

IMG_0148.JPG

-------

IMG_0159.JPG

回香港的途中,從飛機上看下去的雲海真的很美~

IMG_0160.JPG  

-----

讓我想想有什麼特別的再說` 嘿嘿`

以上`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