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dceb033jw1dgyxdxej5dj.jpg  

放假的這些天,是給了我一個大好的機會宅了啦`

有空就網購一下的`

又看看電影之類的`

我的電腦邊還有著一大堆零吃咧~

整天看著甜都不行的BL`

哦呵呵`!我娘親早就看不過眼`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972.JPG        

附上一張急速衰老照`(眼袋都比眼睛大了~

久久出一之門的宅,就是這個樣的`~

嘿嘿`我一年半有多沒梳頭了啦~哦呵呵~~

--------

啊`!對了`今天是520日喔`!

嘿嘿`跟我告白的我都接受喔~!!(花癡~

撒花`

----------

以上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