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9316c2jw1dkjww8ozlaj.jpg  

我家門外出現一條超超超長的毒蛇吶~!!!!!!!!!!!

尼瑪的~!!

還是我家父王發現的說~!!!

而且這條蛇是超毒的~!![保安跟我家父王也是這樣說的~!

劇場:

我家剛剛吃完晚飯,父王出門吸煙去~

之後...

我父王: 門外有蛇吶~!!

我媽超緊張的咧~!!就打到管理處~

之後,第一個保安來到...他帶著7-11雨傘...THEN...7-11雨傘把這條蛇的尾巴叉串了咧~!![我家全呆了~

因為這個保安以跪拜的姿勢把這條蛇的尾巴叉串`視覺上是蠻酷的~!!

而這條蛇的三分之二的身體都躲在木柵下...

10多分鐘後
第二個保安來到...問我家借了兩個燒烤叉...又把這條蛇露在外面的身體叉串了...

又一個10分鐘...

我問:吶``你們在等什麼??

保安:我們的同事現在去拿抓蛇用的手套

我家:哦哦~!!

接著~~

手套來了~!!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靠~!!!不就是個清潔用的手套麼~??!!有必要拿這麼久嗎!

而且.......你確定這個清潔用的手套是可是抵擋毒蛇麼??!!

...我家暴汗...

第三個保安來到...他帶著一個夾+一類似抓蛇用的棍來...

第四個保安來到...又問我家借了燒烤叉...

云云的...

最後...這條蛇的頭跑了出來

3號保安一棍打在蛇頭上去...

我汗...這棍子你確定是這麼用的嗎?!!!

之後這蛇應該是暈暈的~

THEN...四個保安!!是四個保安...輪著用腳不斷的踩踏蛇蛇的頭...

我家全人看得那個目瞪口呆吶~!!

這蛇的頭都快給你們踏平了咧...

還在吐血咧...

...之後的之後...

我家給了一個袋子...

蛇蛇的屍體在裡面...

而我家門口...給他們弄得像個凶殺案現場似的...

尼瑪~!!!卧糟吶~!!!!!!

-----------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