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64.JPG

這個入手了`!!!!!

-----

說起這個就讓我想起昨天`

昨天我跟我妹出門shopping去了`

可是...

我靠!!!我流鼻血了`!!

不就是打了個噴嚏嘛`

用不著這樣對我吧?!!!

還要在火車站的咧`!!!

鼻血流下來的速度就像水喉在滴水``[ 沒有說大的`!!!

我妹看著我十分無奈的說`: 哇...好多的血,什麼時候停吶?

我: 嘖`我也不想流鼻血的啊``

數數看我也有兩年多沒有流了咧` [ps 以前我也是常常流鼻血的`一個星期有四天` 比生理期來得還麻煩`!!!!

我妹說: 先到廁所去吧`!!

我看看身邊的人,他們都嚇呆了`

之後`

我站在廁所裡的洗手盆,看看我身邊`

有個女生看著我,我也看著她`

可能有人問: 有什麼好看的??

不知道現場情況的人不知道`...

那個女生...

也在流鼻血~

我們兩個滿鼻都是血`

她的衣服也沾到血了`` 她流鼻血的情形比我差不多`

她的朋友看著我笑了出來,問: 你都流鼻血啊`!

我說: 對啊` [而且語氣還有點兒興奮的`

我: 我們都可以組團`一起流鼻血了~ 呵呵`[ 我就這麼呵呵的一笑,血湧得更大了`我汗

我妹: 還說...快點止血好不好......

---

有個大媽不斷的叫我們兩個把頭抬高止血

而且她還十分有自信樣的`

我暈...大媽,你就去你的廁所好不?

有點常識好不好啊...把頭抬高?! 這是要我喝血啊` =.=

[挖顆血鼻屎送給你`!!!

---

最後,因為兩位流鼻血的少女情況 太可怕了`

火車站派了四個員工來幫我們止血

一個又是大媽級的員工說:我知道怎樣止的,按軟骨的位置就是了``

我想:啊,她真的知道怎樣止咧,因為我懶得自己用力按,所以就讓那個大媽級員工幫我唄`

之後她就一下子的用力按我的鼻

我靠`!!!你到底會不會啊`!!!不是這麼用力的吧`!!!我可憐的鼻子啊`!!!

她在按著,我的鼻血流得更快``

我忍著劇痛[是劇痛喔`!!!]說: 不如讓我自己來吧...

大媽級員工: 好的`

之後大媽級員工就轉去按另一個又是在流鼻血的少女

那個少女似乎忍不了痛的,她叫了出來: 歐`!!!好痛啊`!!!(她都快要哭的樣子`

大媽級員工: 啊...抱歉,我不知道力度...

---

總之,最後我是在大約半個小時後才止到血`

那個女生最後去醫院了`

我就臉色發白的跟我妹去SHOPPING了`

途中又流了一次,那個量真的超多``

我妹又無奈一次``忙著找廁所`

----

我的眼鏡卡在大媽級員工按得快發青我的位置... 戴著真是痛苦吶`!!!!

IMG_1492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`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