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f127a48gw1dgwclit6f4j.jpg  

在我很小的時候,看過一套電影`

記憶很模糊`連有什麼演員也不記得`

可是就記得很好看很好看的`

---

一天我到影碟店找找看有沒有這套電影

劇場:

我在店裡找著,大概逗留了一個小時有多`可是還是找不到``

一個店員走過來問:小姐,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?

我說:我在找一套西片`,很舊的一套`

他說: 沒問題,是一套怎樣的電影?

開頭的我是有點難以啟齒,可是見他這麼熱衷的眼神,我還是說了

我: 就是一班外國人上到太空中的一個星球,星球裡有個好大好黑的山洞,山洞裡有怪獸,可是怪獸怕光的,沒有光的時候......人就被怪獸吃掉了`

我看看那個店員,他是呆了``

他微笑著問: 小姐,請問還有其他提示嗎?

我說: 我就記得這些了``

之後他說: 那小姐請等等`我找其他店員幫忙`

接著,有兩個店員走過來問: 小姐是想找什麼電影?

我暈,只好再說一次: 有一班外國人上到太空中的一個星球,星球裡有一個好大好黑的山洞,那個山洞裡有很多會吃人的怪獸,可是這些怪獸是怕光的,沒有光的時候......人就被怪獸吃掉了

兩個店員又是呆了``

在我附近的客人們又一起猜著`

最後我在那店逗留了兩個小時有多...

還要找不到我想要的電影...

還要買了一堆不知道好看不的電影回家...

我想說一句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靠`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今天`

2011年5月7日

我終於找到了那套找了很久的電影了`!!!!!!!!!!

原來它的名字是: 星際傳奇1:漆黑一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靠``那電影店的員工這也找不到,太廢了`!!!

這麼重要的線索: 星球裡有一個好大好黑的山洞

好黑的山洞啊`!!

這不就是漆黑一片麼?!!

哼哼``

我現在找到了`!!

哦呵呵``

我好高興`有木有`!!!!!

------

我瘋完了`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