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源是這樣的...

劇場START~

我媽打給我哥: 今天我們家不煮飯囉`你買啃的雞回來吧`

我哥: (呆呆的) 哦,好的...

我媽: 記得跟餐加上六只巴香雞喔`!

我哥: OK!

---

就這樣,我家餓著肚子,等待我哥回來~

10分鐘後...

我哥回家了~

我們一家子一窩蜂上前撕殺~

我媽: 耶?!怎麼少了啊?!

我哥: (呆相)什麼?

我媽: (怒..)少了六只巴香雞啊`!!!

頓時我家飯廳變獵場了`

---

5分鐘後我哥,我AND我妹敗北...

我媽打電話到啃的雞外送服務熱線去: 我說那個你家公司少給我家六只巴香雞了`! 你們公司打算怎樣處理?!

啃的雞的經理: 噢`!實在是抱歉,我們馬上派員送回六只巴香雞給小姐您的`!

我媽: (和顏悅色)~ 嗯哼`!好的`!!

啃的雞的經理: [問了一堆資料後就掛掉電話了]

---

我哥,我AND我妹兩眼閃閃的,心裡說: 媽~好強悍~!

兩分鐘後,啃的雞的經理又打電話給我媽說: 我已派員搭的士(出租車)前往您家了`請等候三到五分鐘。

我媽: 好`! (然後就掛電話了`)

我哥,我AND我妹: (汗)...搭的士的外送員...

我家爆笑了~

-----

接著,我就一直看著門口,痴痴的等~

汽水也喝完了`

怎麼還沒到吶?

IMG_1275.JPG

三分鐘後....

(怒) 吼!怎麼還不到啊?!

IMG_1277.JPG

最後`不出五分鐘,啃的雞派來的人終於到了~!

哦呵呵呵~!!

IMG_1279.JPG  

可是十分奇怪,他把東西交到我妹手上後就跑走了` (注意,他是用跑的跑走了``!)

那速度真是......

我妹還跟我說她接東西時那男的眼神有夠無辜的`

我汗~

----

實在是值得讚揚的啃的雞外送`

搭的士的外送人員`

以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