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37.JPG 

新年假就這樣的完了``

----------

學校的報告什麼的`

光是想起就想大叫`: 我的媽壓`!!

----------

另外`我大約放下四個多月的作品...

一直處於冰封狀態`

沒時間更新了`(其實也是我懶......)

導致現在人家一直嚷著要我更新了``

好了,一大把工作來`

現在要處理起來還真的不是蓋的`!!

平時沒事做就打打素材,好多好多不同情節都有`

現在手上一堆亂七八糟的素材`我又要想想篇章了 [挖鼻屎~]

------

以上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