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15.JPG

這張抓拍像素有夠差的`!!

---------

今天跟家人去辦年貨了`

買了好多的說`

------

走到有點累的我...

在某超級市場看到十分可愛的小車~!!!

IMG_1007.JPG

立即擠入去~

IMG_1004.JPG

這車實在有點兒小了一點`

身體都快卡在這裡``

IMG_1011.JPG

看我一只腳卡在外面``

實在是進不了`

我放棄了......

突然`

耳邊傳來笑聲`

我回頭一看`

我挖個爸的`!!!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IMG_0999.JPG 

你這臭P孩在幹啥的咧`!!?!

還給我笑得一個開懷的`!!!

找死`

-----------

最後`

祝,

新年快樂`

希望這年有好桃花的囉~!!

哦呵呵呵~ [挖鼻屎``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